台鐵員工不滿春節血汗輪班,台鐵產業工會從除夕開始發動依法休假行動到初三為止,今天就傳出內壢、光復車站沒有人賣票,必須要全數使用自動售票機買票,台鐵表示,內壢車站因應抗議行動確實出現人力缺口,目前已請二線人員支援一線,也呼籲旅客可以多使用悠遊卡或是先上車再補票,避免等候買票的時間。
台鐵運務處長張錦松表示,內壢車站售票今天確實出現塞車的問題,內壢車站平時疏運人口多,今天上午尚未出現人潮,下午1點過後人潮才陸續湧現,許多人排在自動售票機,平均比平常花費約5到10分鐘的等候時間。

張錦松表示,對於沒有人力可以對外販售車票,台鐵深表歉意,為了因應抗議行動,從除夕開始整體已經調派200到300位的人力支應,多為行政人員轉第一線協助。

張錦松也呼籲,搭乘台鐵的旅客,也可以刷悠遊卡入閘門,現場人員也會視情況開放先上車後補票的措施,減緩無人售票的人力缺失。

arrow
arrow

    人妻準備婚紗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